close

是什麼時候了?

偶然的某一天,像平常一樣,無所事事的

移動著,被手汗侵蝕而剝落的紅色滑鼠,兩眼視線看著19吋的白色螢幕

在拍賣的網站上無意間按下了滑鼠左鍵,看到火車的模型後

腦中就浮出了《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那個場景

  

因此就決定了...

081018中午,訂的東西終於來了

感謝賣家,辛苦的幫我跟日本公司尋問

讓我趕上了時間

 

因為盡可能的想要跟《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的場景火車一樣

在尋找類似的火車模型的確花了點時間,因為我對日本火車並不了解

只好從動畫中火車旁邊的條紋跟數字4158,來判斷應該是屬於小田急4000系列的

 

雖然在日本的渋谷模型有找到小田急系列的,不過大部份都已經沒有販賣了

而近期唯一推出的小田急4000型也因為要從日本渋谷模型調貨時間上可能來不急

逛了各大拍賣網站還是沒辦法找到有現貨的~

奇怪,不是什麼都賣嗎?

最好只好找了比較相似的白底藍條紋京濱東北線系列的209系列

 

另外也搭配了踏切(平交道)跟軌道

 

 

P.S:由於這個商品,不像一般組合式的模型

必須靠黏著物來組合,加上本身零件小又粗糙XD

看似簡單的零件,但我硬是弄了約3小時

可惜的是當初在網拍上看到是有上色的,感覺也比較大一點

因為我沒有上色的工具,所以只好直接素色囉!

之後隨即到北門路找了一下適合的盒子,結果找了很久還是找不到比較理想的

還買了個完全沒用到的紙板,最後只好把盒子倒過來使用(用壓克力更好,我媽說的XD)

不過時間也不太夠,而且都已經黏上去了!

經過晚上爆肝到天亮(其實是在東摸西摸)的趕工後,終於完成囉

  

 

哈哈,那張照片,我媽看到時,還以為我是怎麼弄的,去照的?

怎麼可能,當然是拿桌面去相片行洗出來的!

後來要把照片放上去時,遇到難題,找不到適合的東西可以撐住

有想過便條夾不過手邊沒有,高度也太高,有妹妹在玩的黏土,不過很怪

後來看到橡皮擦後,直接就拿來切了啦! 

 

 

 

雖然不是很完美的呈現原作,也沒上色,盒子也不是很理想...

要是也能播上One More Time One More Chance的話,那真的就是完美了!

不過希望還是一個很不錯的生日禮物!

人不是我弄哭的啦~

P.S:提供終生保固喔!比聯強貨還要好吧...

 

這個想法就是出自於

山崎まさよし - One More Time One More Chance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sbe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