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第一次團聚,也是[BHM]第一次團聚活動,也是我第一次搭高鐵北上

[BHM]是由一群擁有PS3玩家,在遊戲上,巴哈姆特(http://www.gamer.com.tw/)上所組成的一支團隊

起初是由一位巴哈姆特的SolidSnake(俗稱:蛇老大)

在PS3首發遊戲中的一款《全面對抗(Resistance)》

為了要集合台灣的玩家所創辦的一個團隊[BHM],BHM是Bahamut(巴哈姆特)的縮寫

我也因為有了PS3加入了這個團,之後認識了大家!

在認識後的第2年後,於08/06/14辦了一個中型的台北聚會

  

這是活動之前的報名表,大家猜猜看我是那個ID(答案在上面喔^^a)

當天參加的人數高達約三十多個喔!

有來自屏東、台南、台中、台北等成員喔,當然有帶女朋友來的

甚至有的還帶了一家人來參加,全家人都愛打電玩呀

 

不得不提的是,大家有發現到2個藝人嗎?他(她)們分別是宋新妮與髮型師ANDY

因為在遊戲上大家都是用ID,沒想到一同作戰多時的隊員竟然有藝人也

對於我這種一般小老百姓,還真的有點驚時呢!

 

P.S:別看藝人這樣子喔,他(她)們實力也很不錯的呢,甚至覺得新妮姐比ANDY哥強

託art0哥哥的關係,才有機會認識到藝人,甚至現在每天都會一同作戰殺敵呀!

art0哥哥本身是玩音樂的喔,大家有空也能到他的單車週記部落格看看

 

似乎這次團聚裡的隊員,小孩子不算的話,我在裡面年紀還滿輕的說

跟大家見到面後,雖然之前都有說過年紀、聽過聲音,不過實際上見面真的還是差很多呢

也才知道大家來自各行各業呀,而且似乎事業、愛情、家庭都很不錯,這樣可以每天打到那麼晚呀?

 

當時因為沒有決定主辦人,本來要讓BHM創團者蛇老大來擔當的,不過他一直死不上來

讓art0來的話,對於活動也比較熟才是

但是堅持要給我當主持人,尷尬了很久,也只好傻傻的上了(緊張的連話都說不好)

接下來就是到活動時間

 

《決勝時刻4(Call of duty 4)》

正在比1 vs 1 vs 1

 

賭上男人的尊嚴,art0這邊硬了連贏了3場左右

戰況非常的激烈

 

輪到我上場了~

 

 

大家對於我的打法非常感興趣,狙擊槍當步槍在打.....紛紛在旁邊報我的所在位置,喂~~

短短的4個小時,pm:6~10點,團聚的時間很快的就過去了

接下來是拍照時間啦!

 

正妹也會打電玩喔!只是....實力....開車技術....目前轉戰wii中!

 

右邊的ayu68之後沒多久就去當兵了!

在這裡要感謝大家,其中感謝168、世名、tom讚助金援!感謝tom辛苦的幫我們找地方、訂位、收款等一切

雖然這次活動辦的不是很盡善盡美,但是希望大家玩的快樂!

期待BHM第二次的團聚!!

 

 

 

~還沒完喔~

還有part2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sbe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