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生了場大病

在家躺了2天!

一天整整睡了有18小時吧

 

進了公司有3個月多了

從一開始的TS到只學了一個月的SP

到現在上2個星期常日班學分片

短短的3個月多

我學的站點算是多了吧!

 

好久沒有一個人看電影了!

慢慢的

大家有了工作

聚在一起的時間變的困難了

我放假

他上班

他放假

我上班

放假時

想找個人

一起吃飯/逛街/看電影/玩遊戲

的時間

變的少了!

 

惡靈古堡4:陰陽界

這個從電玩改編成電影的作品

我想玩過電玩的人

對於電影演出如此

大概評價都是非常低的

只能說他是以遊戲中惡靈古堡出現的人/事/物

各自發展出不同的劇情安排

朋友說你還要在被騙一次呀!

也許是吧

或許並不是想看電影而去看

而是想放鬆一下自己

聯絡了幾個朋友都沒下文

只好自己買了張票

左手拿著爆米花

右手拿著可樂

來被騙錢啦

 

前面也說到

電影版已經脫離電玩很多

但是前3集

嚴格來說

還算是可以的電影

沒想到這第4集

真的是差了許多

電影的開頭

都在述說上一集後發生的事情

但是劇情拍攝的手法讓人覺得整體很不連貫

不管是劇情還是緊迫感都可以說非常的差

最後預告了還有第5集

 

散場後

又到了無印良品看看

總覺得每次來的無印良品

都會想要買個東西!

 

對了

這次在外面有CANON的活動

應該是在廣告他們的彩色相片印刷機吧

現場還有幫人照像馬上幫你洗出來的服務!

P1000675.jpg 

也許是因為這次阿嬤住進了加護房關係

老爸對於我這次的生病非常的重視

可能也是因為最近全世界有一種新的超級病毒的關係吧

一直叫我要去看一次

所以還是去看了一次醫生

除了咳嗽/鼻塞/流鼻水

醫生說我還有點鼻涕倒流XD

不過頭不暈/也有食欲

剩下的大概就是聲音還是沙啞的!

 

之後為了想買一本書

在不知道安平誠品店的詳細位置下

就騎著車在安平到處找了

雖然不知道位置

但是想到誠品的店總是開在很有氣派大廈中

沒想到還真的被我找著了!

就在永華夜市的後方

1F是高級的波哥

實際的書店在2F

比想像中的小了很多很多!

書量也不多!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

逛書店時

總是會走到旅遊區去

看看有那些關於日本的旅遊書籍

雖然我沒計劃

但總是看著書中留下的照片

讓我覺得

有一天

我還會去日本瞧瞧的!

P1000687.jpg  

P1000682.jpg  

_1000703.jpg  

《GRD極致的浪漫》

雖然這本是針對GRD出的書

不過內容寫的好是大家所推薦的

其實功能裡都是大同小異

就拿來套用一下我的GF1吧

 

而另一本《DSLR單眼數位相機聖經》

則是一本玩攝影的人都非常推薦的書籍

從相機的元件/光圈/快門/原理

從最基本到進階都有很深入的解說

無意間在這裡看到了這本書

而且還打79折呀!

就趁著這個時機一起買走啦!

 

很久很久沒有這種生活了

一個人騎著車到處晃

看看電影

買買東西

不需要在為了其他的事而煩惱

 原本是一件美好的事

但是不知怎麼的

總覺得變成了一種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sbe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