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猜買了這個大概會被你罵說

買那麼好

但你又不開給我看XD

好吧離題了!

其實會想買

也是因為無意間看到

Sinchen部落格

在介紹羅技的網路攝影機

才覺得

哇我的EYETOY好像有點遜了

也因為EYETOY是PS3出的攝影機

接在PC上是沒有驅動程式的

但好在網路就是有人能寫出來

因此也能拿來用在PC上使用了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我的PC快掛了

常常會發生沒反應 或是常常當掉的情況

 

於是也到了01看了一下

Microsoft® LifeCam Cinema™攝影機畫質小評測

於是在羅技的快看專業版Pro 9000跟Microsoft LifeCam Cinema

都擁有MIC與自動對焦的功能

剩下的就是畫質上的追求了

羅技的快看專業版Pro 9000只有960x720

Microsoft LifeCam Cinema則是真的達到HD

有1280x720(720P) 每秒30FPS

只是畫素越高當然相對的對於網路的上傳速度也就越要求

以這樣的數據看來

應該是Microsoft LifeCam Cinema綜合性能稍好應該也會較貴吧

但c/p值竟然是Microsoft LifeCam Cinema較高

而Pro 9000訂價差了近1千元!

加上造型我比較愛Microsoft LifeCam Cinema

所以趁著去北門路時給他敗啦!

2張小朋友又出走了

 

賣場看到時

比想像中的小好多

內容物一覽

這樣有沒有給他像mic呀!

小筒鏡採用鋁合金

而鏡頭使用玻璃材質

現在看到有HD的產品都有種舒服感~暈

後方是Windows Live Call網路電話快捷

 夾角也可直接放在桌上立起來使用

夾角全開

附有束線喔!

佛心來的

Microsoft LifeCam Cinema接在PC前

請先安裝軟體

現在許多攝影機都使用這種夾式

大多適應目前的LED電視/螢幕

但總覺得夾子的寬度不夠大

要是寬度大一點的螢幕會比較吃力

我的BENQ FP93VW夾起來就有點吃力

不過不至於掉下來就是

'

好小一支!

PS3的EYETOY

在SONY的PS3上接Microsoft LifeCam Cinema不知道行不行呢!

還提供後製喔!

圖中的"?"就是

有些超搞笑

連我都覺得不是我了!

不過沒有美肌呀!

選擇1280x720 HD

以後你就可以看到高畫質的我啦!

但相對的一清二楚都被你看光光啦!!

Microsoft還有出一支Microsoft LifeCam Cinema HD 5000

價錢大概在便宜個5百元左右!

 

下面這段影片可以看到Microsoft LifeCam Cinema的720p錄影效果 

下面這段影片則是可以看到自動對焦/近拍/軟體後製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sbe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