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邁入25歲生日啦!

想想我老爸當年這個時候就生下我了

負責生的是老媽 廢話XD!

她一直說是受難日!!

 

想想在高中時

幾個好朋友

總是會在對方生日的時候

唱唱歌

寫卡片

送禮物

買蛋糕

慶祝生日

講到禮物

除了送衣服

送小飾品

當中總是少不了會有奇怪的禮物

當然我也是其中一個

收過不少奇怪的禮物呢

例如:附簽名的安全帽

延長線(下次送三插座給我好了)

等等

 

今年收到那些生日禮物呢?

日本空運來台的生日禮物

猜猜看是什麼呢?

題示:馬路上都會有 圓型的!

答案是.........

................

..............

............

..........

........

......

....

...

..

.

是水溝蓋XD

是說這是個座墊!

去年去日本名古屋鐵塔時看到的

什麼時候跑去偷買的呀!

現在每天都坐水溝蓋上喔!

 

100227 這一天也是我的生日

不過是農曆年的

本想去買東西犒賞自己的

不過晃了一大圈

想買的2個東西都沒買到

卻只買到這個

在書店翻來翻去翻了很久

很猶豫要不要買

沒有自信能看完!

雜誌來說有點貴呢!

想買的東西都沒能買著呢!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

前幾日看到大學朋友在即時通寫了一段話

真是寫到男生的感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sbe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