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束の11日~

距離上一次出國也有10年了

那一次還是國小6年級時

記得那時候回國時就要考試了

所以請假到是不怎麼好請呢!

前一次是因為老爸公司旅遊的關係

全家一次去加拿大

那是我第一次出國

也是我第一次看見下雪的時候

 

10年之後

因為有了約定

沒想到再一次談話中

老爸說要到日本

剛好藉此機會說我也想去

因此日本的11天就這麼定下來了

也是我第一次一個人獨立搭機出國

當然也是免不了緊張

在過海關時倒底會問我些什麼問題

所以也是先做了些功課

到了日本海關果然還是被問了很久的問題

嘛~大概是因為我不住在飯店吧

還問我日文在那學的....

出了海關後

緊張了一下

因為

預定該出現的人沒有出現

不知道手機會不會通呢

還好我也是3G的 呵呵!

 

第一天 名古屋風很大 也很冷

一路回到小惠家

就轉褡了3種電車

拖著一大箱的行李

上上下下的轉搭一個小時半之後

途步走了10分鐘左右

終於到達陪我11天的家

 

回想起這11天

真的像是在那邊生活一樣

老實說一開始就並沒有特別的說一定要去那裡

走在街道

坐著電車

看著人群

那種體驗的感覺真的就已經很滿足了呢

早上出發到目的地去

晚上餓了就到附近的超市

曾經希望能這樣子生活下去有多好

 

11天

路上真的的沒什麼機車呢

汽車都是四四方方的MINI CAR

為什麼有的TOYOTA車子不是TOYOTA的標誌?

女生開車的很多呢

每台車子都很乾淨

廚房也很乾淨

路邊水溝也很乾淨

餐廳的服務生很值得我們學習

聲音很有朝氣

就連那理髮服務也讓我嘆為觀止

 

大家最關注的日本女生

真的很利害

就算寒冷的天氣

還是打扮勝過一切

有時候走在路上

看著她們的穿著

會懷疑現在是冬天嗎?

 

吃東西很貴

交通雖然方便

但一路坐過來也是不便宜

很多沒看過的品牌

 

日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sbe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