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午就帶著老媽跟妹妹一路殺到高雄

不知道是不是之前一直跑鳳山的關係

以前覺得去高雄很遠(感到需要一小時的車程)

現在總覺得很近,短短的30分鐘左右就能抵達高雄了

這次到高雄去,主要是要去IKEA看一下有沒有我要的沙發

雖然有1~2張價錢都是在預算左右的,不過顏色都不是很好

紅色不配家裡,白色怕太容易髒,是說老媽一直叫我買8千~1萬的

說要幫我出,但是我不想要買到那麼好,其實只是想要個小型平價沙發

換個42吋的LCD,弄個小小的劇院,後來也是在那考慮了一下

後來還是想在台南的家具找就好,也省了運費

後來沙發沒買成,到是去買了個枕頭,真的很舒服呀

光是枕頭我也挑了很久,因為種類好多呀^^a

 

回程跑了一趟黃色小屋看到了要的那台SH4242,真的便宜呀~不到3萬

不過現在都是10bit的天下,這台8bit相對之下就遜色很多

不過多了2bit就要多了近1萬5~2萬呀,我想小小劇院不需要到那麼好

我想近期應該就會先入手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sbe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