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現在幾近每天與我在PS3一同殺敵的隊友 身份竟然是.....

 

音樂家、髮型師、導演、歌手藝人呀!

 

音樂家:art0、老陳、阿文等

髮型師:Andy

導演:鄺盛

歌手藝人:宋新妮、MAKIYO、小馬、高山峰等

 

對於我們這些平常只能在家看到電視上的他(她)們,現在竟然是一同作戰的隊友

老實說對於我們這些見識少的小老百姓,到現在還是很難相信呢

下次來個BHM VS 藝人隊吧

 

以前總覺得玩電玩,對於不玩電玩的人來說,很像是一種不好的壞興趣

沒辦法抬頭挺胸的說,我玩電玩很利害也XD(屁)

但是現在有了他們的加入,好像比較能理直氣壯的說(有那麼誇張嗎?)

 

當然除了這些藝人外,還有許多隊友本身也是不輸藝人的呢

還有隸屬於[降龍會]的釣蝦團(聽起來,完全不像是釣蝦團,像是黑的XD)

說不定我現實的朋友,還沒有我認識BHM的人那麼多喔

 

 上次的聚會雖然不是很成功,不過真的很好玩、很愉快

可惜之後當兵要暫時的離開1年左右,可能就沒辦法跟大家保持的那麼熱絡了

如果以後還有機會在辦活動的話,記得算我一份呀!

 

隸屬[BHM] I-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sbe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