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私は「葉子」が好きです!

哈哈,我想大家看到標題,應該都覺得我喜歡上名叫「葉子」的這位女生吧!

沒錯,「葉子」是一位女生的名字喔,他是一位上海的女孩,喜歡吃冰淇淋

喜歡穿單色的衣服,更是一位職業經理人喔

沒錯,我喜歡這首名叫「葉子」的"曲子",哈哈,是一首曲子喔!我騙到你們了嗎?

那麼,今天就來推薦大家這2張CD吧!

李莫琳 - 佳珈

李莫琳 - 喃嵐

為什麼呢?,きっと、今日見つけたCDのせいだ

其實也不算是找到"應該說是,突然去碰到,堆在旁邊已久的CD吧

剛好今天的天氣涼了點,晚上開著パソコン(電腦)旁的小台燈

把CD放進了PS3播放著,非常的有気分(氣氛)喔!


 說到這2張CD呢,其實已經買了好長一段時間了,應該是高中時候買的吧

為什麼會想到買這2張CD呢?

其實是當初在逛網頁的時候,無意間聽到其中的一首歌"葉子"

讓我衝動去買了這2張CD,而且找了幾家才在車站前的大眾唱片買到喔

P.S:拿起來看到價錢時,還有點買不下去說,4XX元!

2張就要8百多塊了,對一個高中生來說,零用錢都不夠花了

還有閒錢來買這種CD呀,哈哈!

大家一定說沒圖沒真相是吧!

我從這2張CD找了幾首歌給大家試聽,如果大家喜歡,要支持正版喔!

佳珈 - 葉子

 

喃嵐 - 那年杭州

 

話說有時候無聊放輕音樂的時候,朋友聽到都嚇了一跳

都覺得我怎麼會聽這種輕音樂,哈哈XD,人不可貌像嘛

雖然平常都會聽很熱血的歌曲,其實我也很喜歡聽這種輕音樂的

當然不限定是鋼琴囉,只要旋律喜歡都接受的

好歹國小時,我也是學過鋼琴1年?2年?國中還當過音樂小老師的勒XD(別提了)

考了2次國際檢定,第2次差點沒過就是,因為那時候學琴,不是自己想學的

被老媽說的,半堆半就去學了,不過那時候真的是沒意願學琴

因為一整天在學校上課,放假的時候又要去學琴,而且老師都會給壓力

所以學起來真的效果挺差就是,現在連五線譜都看不懂就是!


扯的有點遠了XD,是想說~

路小雨的爸爸說過,學琴的小孩不會變壞嘛!!又扯遠~

其實我有這種輕音樂的CD也不少,大家還記得以前去買唱片時

都有所謂的紅配綠嗎?紅色標籤的通常都是流行音樂

如果搭配一張綠色標籤的CD的話(通常都是輕音樂),第2張就會比較便宜

從那個時候開始,都會在綠標的CD區,試聽很久,所以從那時候就開始有在聽一些輕音樂了

今天突然的又聽起這2張CD,大家如果喜歡輕音樂的話,我推薦這2張CD給大家喔

演奏者是 李莫琳,以下是她的一些介紹 


李莫琳(Maureen Lee),旅日鋼琴詩人,生在南京,七歲隨家人遷居上海,之後離開上海飛過香港

來到一個叫東京的地方。五歲開始學習電子琴,兩年後改學鋼琴六歲開始學畫;十九歲赴日本求學

入東京大學藝術系,主修鋼琴,副修廣告設計,現居日本東京。畫畫、寫字、作曲、彈琴,是她的生活

流浪是她的工作。是一個愛上流浪的女孩,而媒體封她為“流浪的鋼琴詩人”。

李莫琳說:『我是一位旅居日本東京的華裔青年鋼琴師。作為新生代的一員,我嘗試過各種角色:

鋼琴師、作曲家、畫師、作家,甚至搖滾樂隊的鍵盤手。』座右銘“為理想而生活”!

曾被當地媒體稱為“流浪的鋼琴詩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sbe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