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說Street Fighter的話可能一堆人不知道,但是如果說成快打旋風就一定沒人不知道吧

沒錯只要是男生我想嘴上都一定會幾句的,波動拳、昇龍拳、阿力古(我想這幾句日文是我最早接觸的吧)

說到快打旋風Street Fighter 的公司CAPCOM,除了有名的恐怖遊戲 惡靈古堡Biohazard

動作遊戲 惡魔獵人Devil May Cry,格鬥遊戲就屬 快打旋風Street Fighter了

今年CAPCOM推出Street Fighter的最新系列作Street Fighter 4,早在七月份,AC大型機台就已經在日本上市營運了

而PS3版,預定在明年2009,3月發行(當兵,玩不到呀)

廢說不多,我想就直接丟相關的影片給大家認識認識囉!!

電玩快打 - 歐弟阿力古之謎


快打旋風3rd Strike - 日本名人Daigo完美格檔逆轉


快打旋風3rd Strike - 日本名人Daigo完美格檔逆轉(真人版)


快打旋風4 Opening


最後附上電玩快打Game Movie之北斗神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sbe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