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後的第一份工作

第一次尾牙

很新鮮

看著同桌的同事一個一個中獎

而我卻...

什麼~

沒龍蝦/沒螃蟹/沒干貝...

在這種尾牙場合

真得是考驗GF1的能力

因為本身感光系統的限制

ISO可用度大約只能接受到800

所以全程我還是以ISO800來拍攝

以20mm f1.7拍攝人像為主

14-45mm f3.5-5.6錄影為主

 

這在種燈光不是非常亮

又是使用暖色系的黃燈

沒有使用外閃來拍

整體還是偏黃非常多

 

iso開到800

光圈開到1.7

快門還是不夠快

加上沒有防手震的GF1

基本上照片都糊了XD

 

什麼喝醉了?

不~第一道菜都還沒上呢!!

AR振作點呀!

 

上菜囉

 

不得不說的是味道都不夠味呢XD

 

 

 

最早中獎的是....

雖然一開始就與大獎無緣

不過想想五千元很多了呀!!]

 

至於我呢...

從價錢十萬元的一張紙

到一毛錢都沒有的廢紙一張XD

聽說有安慰獎...

 

大家都在看自己中獎了沒

(P.S:其實是看台上的正妹表演魔術

魔術本身到不怎麼樣

反正人長的正就好了呗)

 

陸陸續續都有人中獎了

7A就拿了2支手機囉

(沒關係我有N02A)

 

 

這桌都是女的

只有一個...

 

 

原來圍巾是這樣用的

 

喝醉前

得獎後

差很多XD

 

公司有跆拳隊嗎?

(P.S:還我金牌XD)

 

就這加碼十萬左右的最終抽獎結束了

我仍然沒中...冏

 

這次拍的非常不滿意

看樣子拿年終來去買外閃囉

包包都不夠裝了XD

 

完整的照片點這觀看

或是

以投影片方式觀看

 

影片的部份我慢慢會傳上去

大家有空在去看我的YOUTUBE頻道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sbe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